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動力堆高機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北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車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沖床保護蓋

讓人看了心疼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、如果我不愛你,我就不會思念你,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,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會痛苦。如果我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! 二、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,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,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,操縱著我,哪怕一舉手一投足。 三、我倔強的不愿屈服,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。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。心碎了無痕,我感動天感動地,就是感動不了你。 四、對不起,我比較喜歡瞎想,什么都喜歡往壞的方面去想,我比較自私敏感,還有小心眼,我不愿意跟別人分享你的一切。因為我愛你,別人碰一下我都會覺得是搶。 五、什么是疼,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對一個人的時候,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,還嫌你煩! 六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,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 七、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,到最后終究是過客,你叫我怎能不難過。 八、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,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;我曾誠心努力過,但結局我不想說。 九、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,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,只是你念你的舊,他又能記你多久。 十、我不知道,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,所以我今生才會,那么努力,把最好的都給了你。 十一、傻瓜,別太愛一個人了,太愛一個人,你會漸漸的失去自我,你會一次又一次的讓步,你會答應他的所有要求,不敢拒絕,不敢惹怒,到最后,陷得太深,自己難受。 十二、有人說,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;可是,他們忘了,再熱的心,也有被凍傷的那天。 十三、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,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,只是你不知道,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。 十四、最后我們變成愛了很久的朋友,可笑在愛到血肉模糊時候,淚水能補救,可惜傷疤結在心頭。 十五、我一個人走走停停、冷暖自知、自始自終、自給自足。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,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。 十六、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。你萬箭穿心,你痛不欲生,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,別人也許會同情,也許會嗟嘆,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。 十七、有幾次我滿懷熱情,你卻心不在焉,后來你想向我吐露心聲,我也視而不見了。這段關系是我們一起搞砸的,誰都難辭其咎。 十八、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,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。后來我才曉得,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,你還會溫柔相待,你還會心思柔軟,可是你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,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。 十九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,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。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二十、你不在的時候我說過很多狠話,比如說你要是再來找我我一定不理你,讓你給我道歉,可是這樣也沒有用,如果你真的來了,只要你笑一笑,我就會給你擁抱,心甘情愿給你擁抱,即使最后你沒有來。 發朋友圈的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、最初不相識,最終不相認。逝去的故事里,你欠我一句,珍重。 二、走著走著,就散了,回憶都淡了;看著看著,就累了,星光也暗了;聽著聽著,就醒了,開始埋怨了;回頭發現,你不見了,突然我亂了。 三、起初,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。后來,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。只是,好多事情,一用力,就會拆穿,一拆穿,就會失去。成人的世界,總是這么脆弱。 四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 五、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,等有機會見了,卻又猶豫了。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,等有機會了,已經不愛了。 六、你已經是個大人了,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,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了的人生。 七、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,跟某人的聊天記錄,從一開始到現在,看著看著就笑了,笑著笑著就哭了,一個人從陌生走近,又回到陌生。 八、當一人個忽略你時,不要傷心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。不要對一個人太好,其實你明明知道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是人心。 九、有時候,沒有下一次,沒有機會重來,沒有暫停繼續。有時候,錯過了現在,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。 十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十一、只有有人在意,委屈才算得上委屈,害怕才是真的害怕。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,便是矯情,多可笑。 十二、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,想隱藏卻欲蓋彌彰。 十三、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,你便會發現,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,現已變得可有可無。 十四、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,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。 十五、令人心痛的是,當你已經知道真相,他卻當著你的面撒謊。 十六、沉默是害怕的借口,傻笑是委屈的理由,悲傷已經夠難受了,更何況是隱藏悲傷。 十七、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,幸福得有些難過。 十八、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,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。 痛到心滴血的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、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,但若有來世,我再也不要愛上你。 二、我撒了一個謊,告訴了所有人,我不想你了,想忘記你了,他們都信了,你也信了,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。 三、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樣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了。 四、嘴里堅持著逞強,眼里的淚在投降。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。 五、從相遇到離開,我欠自己良多,不欠你分毫。終有一天,我會放下對你的全部執念,而后街角偶遇,互道一聲,好久不見。 六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,心,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,淚,更止不住地往下流。 七、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,也可以揮霍我的熱情,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,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,愛情我不要了,你我也不要了。 八、總有那么一個傻子,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,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。 九、有的人,該忘就忘了吧!所謂的念念不忘,在自己眼里,是愛;在對方眼里,是煩;在別人眼里,是賤。 十、分手以后,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,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。 十一、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。 十二、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,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。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,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。 十三、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,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。 十四、再長的等待,等不來不想你的人。再多的關心,感動不了不愛你的心。 十五、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,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,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,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。 十六、有些人,時隔多年不見,再見面還是會心動。有些情,埋葬得再深,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。 十七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十八、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,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,你的執念,它才像一把鋸子,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,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,其實是你自己。 十九、最無助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沒有,孤單一個人抗下全部。 二十、那時的我們,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,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,還有遺憾,還有來不及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讓別人愛上你,只要用一點點的小伎倆就可以了,可是當你去愛上一個人的時侯,卻要花點心思了。這就是愛與被愛。愛是主動的,被愛就是互動的。一般情況下,都是男追女,不過也有女追男的。在愛情的世界里,男人顯得理智,女人們顯得感性多了,變得小鳥依人,多愁善感。如果有一方愛的多了,就會患得患失,如果另一方愛的少了,愛情就會失去意義。愛不是門門將的事情,是男生和女生互相相處的方式。不過付出和回報不一定是成比例的。愛的多了,給的就多。 現在的愛情,有的因為一些干柴烈火就馬上閃婚了。有的因為工作學習的關系,身處異地,就像牛郎織女一般,能見面就見面。還好這些并不重要,因為有了電話和微信,感情沒有距離,就怕沒有安全感,所以最后的結局誰也不知道。 愛情這個東西沒有道理的,有的人很搶手,有的人卻很木訥,有的人是情場高手,有的人是真的不會談戀愛。所以有的時侯,英雄和美女是一國的。有沒有那種命呀?他(她)沒有道理愛上我。說真的,關于愛情,關于戀愛也是種套路。都說老婆都是騙來的,如果婚前婚后,還是一個樣的話,那愛情就可以保鮮了。時不時的小浪漫,可以讓生活更加有滋有味! 愛也分好多種,親情上愛,父母們都是無私的。友情上的愛,那是義氣風發。愛這個東西,也是要花精力和時間,現在對于孩子的陪伴就是一種愛。 而被愛是幸福的,在愛的世界中,愛像火,可以燃燒激情。所以愛情來的時侯,都會顯得不知所錯。 不過這個世界需要愛,只有愛了,也有人情味。愛這個詞,無法用言語來形容。只能用心來體會。我們不光要學會愛,也要去珍惜愛。愛一個人不容易,一定要好好地去珍惜。 不管怎樣,總會有對的人出現,愛會讓變得傻傻的,也有人在愛情里成長,人世間的變化,總會讓人學會長大。 愛與被愛,都是幸福的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彰化剪床防塵罩
台中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桃園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台南研磨機(磨床)EMC認證單位 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高雄動力衝剪機械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新竹研磨機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y37gmw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